TQ1207

小号 勿扰

【安迷修X你(生贺)】缘(上)

凹凸乙女搞事中心:

投稿来自   @Tokyogirl ,感谢参与!


    你昏昏沉沉的站在酒吧卫生间的镜子前,随手接了点水拍在脸上,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你对镜子里狼狈的自己皱了皱眉,将凌乱的发丝别到耳后,深深的吸引了一口气,转身出了卫生间。突然喧闹的环境让你有些不适。你按了按眉心,径直走向朋友坐着的吧台。


  该死,我为什么要和朋友来这种地方?嘈杂的人声和音声吵得你头昏脑胀。今天你刚下深,就被好闺蜜扯住,扯到这种地方说陪她见网友。那个网友是个帅哥没错,但聊天时他连看都不看你朋友一眼,直勾勾的盯着你,那炽热的目光让你作呕。


   啧,回去后一定要把那个花痴朋友拉走,明天上午还有课呢!心里想着,你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哟!小姐姐,真巧啊!”令人厌烦的男声响起,“你出来抽个烟都能碰到你。是不是你看上我了,故意出来的啊?”


  你闻言脚步一顿,慢慢回过头去,眼前站着的正是闰密来见的网友。怪不得他一直盯着我看,八成是看上我了。你恍然大悟。


  你的胃又是一阵翻搅。


  “滚,离我远点!”你冷冷的说道,同时双臂交叉护在胸前向后退去。


那男生的俊脸在听到你的话后瞬间黑了下去:“女人,别以为老子夸你两句就给你脸了。装什么装!”


你紧张的后退,忽然脚后跟一凉,紧接着,小腿也贴上了冰凉的墙壁。你猛然打了个寒颤,无路可退了。


 你们在干什么?”一个人身影闪到你面前。


  你吃了一惊,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陌生人。


“你是谁?敢来打扰本爷?”调戏你的男生显然也没想到会有人来阻拦他。


“在下名为安迷修。为守护美丽的小姐而来。小姐是用来守护的,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她呢?”你身前的人用极度中二的语气说道。你听完后,为自己的人身安全而感到担忧。


  “这家伙是不是脑子有病?”男生向自己的小弟嘀咕了一句。他没有刻意压低声音,所以这句话一字不漏的传入你的耳中,安迷修显然也是听见了,身体一僵。


    “管你是谁,今天都要给我滚!”男生挥了挥手,“上!”他身后的小弟们在听到命令后迅速向你们冲来,你下意识的抓住了安迷修的衣袖,他感受到了你的恐惧,回头安抚道:“没事的,小姐,在下一定会守护你的。”


     冲到最前面的人向安迷修挥出一拳,安迷修轻松接住了这一拳,顺势往后一拉,同时右腿弯曲,用膝盖撞击来者的腹部,直接放倒了他。冲来的人一个接一个被击倒,最后就只剩下最初的男生还站着,目瞪口呆。


    安迷修微笑着走到他面前:“还来吗?”那男生如梦初醒:“不......不来了!”话音未落,他人就跑没影了。


    你注视着男生离去的背影,暗自松了口气。安迷修在男生的背影完全消失后转过身来:“小姐,你没事吧?”


    “没事......”你这才看清他的脸和衣着,出乎你意料的是,他居然穿着酒吧的制服,看起来是在这里工作的。但他的脸非常英俊,特别是那双翡翠般的双瞳,仿佛一潭清澈的泉水,清晰的倒映着你的身影。


    你的目光慢慢移向安迷修的袖口,一滴血顺着他手指滴下,从指尖滴落。眼尖的你马上发现了。


    “你受伤了!”你跑向安迷修,“快给我看看!”


     安迷修也是刚发现自己受伤了,看见你过来,把手挡在了自己身后:“就这点小伤没事的,就不麻烦小姐了......”


    你不由分说,抓起他的手腕,卷起袖子,一道血口赫然出现在你的视线里。这伤口应该是刚才打斗时不小心划的。你摸了摸口袋却发现自己没带纸,你急得直跳脚。忽然,你想起自己的头带,连忙一把扯下,顾不上自己散落到肩头的长发,帮安迷修包扎伤口,最后还不忘打一个蝴蝶结。


    “这下就好了。”你看着自己的杰作,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安迷修的嘴角勾起:“谢谢,有小姐为在下包扎伤口是摘下的荣幸。”


     包好伤口,你顺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扫了眼屏幕,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天呐!都快十一点了!”明天上午还有课呢!!


    你跳起来,望向身边的安迷修说:“刚才真是谢谢你了!但我明天还要上课,就只能先走了。抱歉!”


    “啊!好的。需要我送你吗?天太晚了,路上不安全。”安迷修看起来很理解我。


    “不用了,我是和朋友一起来的。谢谢!”你谢绝了他的好意,转身离去了。


     你在吧台边找到了醉的不省人事的朋友,艰难的抬着这一百斤肉回了宿舍。


次日晨.


    你打着哈欠走在去教室的路上,你昨天回来的本来就晚,更要命的是躺下后根本就睡不着。当然,换做谁都会像你一样,毕竟你刚刚遇到了那么多事。结果你整晚上脑子里都在循环安迷修那对眸子。你懊恼极了,为什么当初没想着向他要个电话。


    “砰”你想这事,不小心撞上一个迎面走来的人。


TBC.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