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1207

小号 勿扰

摆渡人·安帕(4)

感觉自己写的好少……
在此表示自己文笔不是很好,所以不喜勿喷……
帕洛斯用暗影使者引开了恶魔的注意力,并在恶魔上前攻击时引爆了他们。恶魔们一下受惊,嘶叫着散开。帕洛斯趁机抓起安迷修的右臂,搭到自己肩上。
“喂!你行不行啊!有力气的话自己走两步,我可拖不动你!”帕洛斯艰难的向前移动。
“醒着呢……在下尽力……”安迷修被帕洛斯一吼清醒过来。
“等等。”帕洛斯忽然觉得不太对,“你不是说这里的气象随着我的心情变化的吗?那为什么我恢复后天还是黑的呢?”
“这在下也不知道……各人都是不一样的……但你这种情况好像真的挺奇怪的……”安迷修也很不解。
这时,被强行驱散的恶魔又回来了,又发起新一轮攻击。帕洛斯又召出几个暗影使者在左右保着他们。
“这附近有安全屋吗?”帕洛斯半拖着安迷修躲到一块巨石后面。
“好像没有……”安迷修一脸生无可恋。
“…………”帕洛斯瞬间无语。
“不过还有一种方法是可以用的。”安迷修顿了顿又说道。
“有方法还不快点用?我马上就支持不住了!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GG了!”帕洛斯正努力让暗影使者把恶魔炸开,但下一秒他便僵在原地,安迷修从后面把他抱住,脸埋在他的后颈处,温暖的鼻息也呼在脖子上。
“你在搞什么鬼?”帕洛斯下意识去挣扎,“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嘘……别动……让自己平静下来,把注意力从恶魔身上转移到别处……”安迷修柔和的声音从后颈处响起。
帕洛斯听后就顺从的停下了挣扎,呼吸慢慢回复,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一时间,恶魔的吼叫声仿佛也消失了,只听见两个贴在一起的心脏跳动时发出的“咚咚”声。这很奇怪,他想,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尽管他十分紧张,但在看见那双翡翠般的瞳仁后便平静下来了。
荒原的天空感受到帕洛斯心境的改变,也开始变化了,原本挤成一团的乌云散开了,阳光穿过云朵间的缝隙投射到草地上。恶魔们感受到了对它们来说十分可怕的光,无暇顾及自己的猎物,纷纷四散奔逃。
帕洛斯紧盯着这些恶魔,直到它们全部消失在阴影中才真正的松了口气。但他却发现安迷修依旧抱着他不松手。
“喂喂,豆腐吃够了没?既然问题已经解决了就快点放开我。”帕洛斯伸手去推安迷修。当他碰到安迷修后才发现那人已经昏过去了。但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闹出来的,也只能认栽。
帕洛斯尽全力扛着安迷修向前移动,但十厘米的身高差搞得他很方———人太高扛不起来。但幸运的是,安全屋离他们并不远,走了下久后就到了,在跨进门后,帕洛斯如释重负的把安迷修身扔在床上,然后趴到床边,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不容易恢复过来,帕洛斯把目光投向躺在床上的安迷修。
--------------------------------------------------------------------------------------
终于又写完了一章……
觉得自己越写越糟糕……
不多说了,滚去睡觉了……
准备迎接明天军训时的死亡……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