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1207

小号 勿扰

摆渡人·安帕(3)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不喜勿喷……
新手上路……

“这在下可无能为力,这荒原是你本身想象出来的,连天气也是随着你心情变化而变化。”安迷修答道。
“哦……好吧……”帕洛斯撇了撇嘴,怪不得总觉得这里这么熟悉。他小时在骗人被发现后,曾被那些人追到过一个荒原中,靠着崎岖的地势甩开了追着自己的人。于是在之后,他经常逃到哪里去藏身。而现在他走着的荒原与其十分相似。
想起了自己的过往,帕洛斯的脸渐渐阴沉起来,那可不是些美好的回忆。天空马上随之变化,原本的万里晴空瞬间聚满了乌云,不透过一丝阳光,乌黑的天空压迫着天空之下的人,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
安迷修很快便发现了异常,他急忙转身回望帕洛斯,只见他脸色奇怪,双目空洞。糟了!看来他陷入梦魔了!安迷修抓住帕洛斯的肩膀:“喂!快清醒过来!不然我们就糟了!”说完,他又紧张向天山相接的边缘处张望了一下———那些潜藏在阴影里的恶魔已经注意到了天色的变化,纷纷飞出了自己的藏身之处,缓缓向他们逼近……他们对这个灵魂早已垂涎不已,现在终于找到机会了。
但帕洛斯双瞳空洞无神、毫无距焦,他在自己可怕的记忆中无法自拔,一时回不过神来。
恶魔越逼越近。该死,安迷修暗骂一句。他召出了双剑,将呆愣着的帕洛斯扯到自己身后。天空不见变化,看来帕洛斯还没有清醒过来,那就只能看在下的了,安迷修紧绷着身体,随时准备发动攻击。
安迷修吃力的用双剑挡下恶魔的来袭,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正渗着血,仅管他实力很强,但恶魔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时间一久,也让他招架不住了。而帕洛斯仍丝毫没有要醒来的迹象。忽然,恶魔聚到一起集体出击,安迷修双手持剑,唤出了一阵旋风。恶魔被吹得零零散散的,但还是有那么一两只躲开了,趁着安迷修一时的体力透支冲向他身后的帕洛斯。安迷修的大脑还未能做出什么反应,身体就已经本能的行动起来了。他冲上前去紧紧的抱住帕洛斯,用身体阻挡恶魔接近。恶魔发现受到了阻碍,愤怒的嘶叫着,拼命拖着安迷修,希望把他弄下去。但他用尽全力抱着怀中脆弱的灵魂体,他因失血过多有些头晕,疼痛也已麻木。
“求求你……快醒来吧……”安迷修感到自己的体力在慢慢流失。
身处梦魔中的帕洛斯感觉自己就像在海水之中,海水冰冷刺骨,令人窒息。他缓缓下沉……向海底深处沉下去……
这时一道光透过水面照到他身上,唤回了他的意识。对了,我已经死了,以前的事都是过去了,我要穿过荒原才行。帕洛斯用尽全力脱离了识海。
刚刚恢复的一瞬间帕洛斯整个人都是蒙的,怎么回事?天空怎么黑成这样?他随即又听见恶魔震耳欲聋的嘶叫声,自己好像被人抱着,没受伤。帕洛斯低头看见了紧抱着他的安迷修,血把安迷修半张脸都糊住了,只有那对翡翠色的瞳仁依旧明亮。
“啊……你终于醒了……看来在下的努力没有白费……”安迷修听见声响抬头望向帕洛斯。
帕洛斯一下愣住了,不过很快就明白了,他忽然气不打一处来:“笨蛋!哪有这样保护人的?这下可好,自己反而不行了。”帕洛斯从安迷修的怀抱中挣脱出来,“你还是在哪儿呆着吧!再说了,我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弱。”说完便召出几个暗影使者。

TBC.
--------------------------------------------------------------------------------------------------------
感觉自己就是一阵瞎写……
在这里补一个我自己加的设定:文中的帕总会变成这样是因为在回忆起小时候的悲惨记忆时不小心陷入了识海,需靠自己努力或外力帮助才能脱离,不然就会一直保持呆滞状态。
终于更文了……(虽然完全没人看)
乖乖滚去复习期中考了……
希望帕总可以保佑我考好……


评论

热度(9)